凹凸已出坑,此号弃了,有缘再见。

人类具有趋光性。

It's raining

是嘉瑞十六棒活动文第七棒。
第一次参加活动炒鸡紧张,所幸还是完成了XD

_

“一起睡吧。”

嘉德罗斯抱着半认真的心思提议,本以为这个性子冷淡的家伙会一口回绝,没料到对方沉默片刻,居然答应下来。
“不过,”格瑞左手抱着猫,右手撸猫的动作顿了顿,眼神指过来,显然对他之前的骚扰行为耿耿于怀,“你可不能再吵醒我。”
那是当然。算完利弊得失,嘉德罗斯点头答应,表情真诚,嘴角却止不住地翘起来。

嘉德罗斯是上天派来克他的。
虽然这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尾巴翘得要到天上,在某些方面却要命地打动人心。而格瑞偏偏对此毫无办法。
长此以往的结果就是,格瑞悲哀地发现自己的底线已经被嘉德罗斯几乎统统踩了个遍,却还不能下定决心把对方赶出自己的生活。

今晚两个人都太累了,也就由着他吧。

给猫洗澡吹毛搭窝喂食,和给嘉德罗斯吹毛顺便打闹一番,这两件事哪个更难办格瑞说不上来,真要说的话,都难办。总之在事情都做完后,挂钟的时针指向了十二点。

早在初中住宿时就听舍友讨论过,有的人在身旁有人时会睡不着。格瑞翻身换成侧卧,被子往这边拽了拽,心想他大抵也是那种人,否则如何解释现在的状况?——眼皮重得很,精神倒是清醒得不得了,仿佛下一秒就能去参加数学竞赛。
他没忍住往嘉德罗斯那边瞟。
嘉德罗斯也没睡着,在格瑞的视线落到他脸上时似有所感地睁眼,鎏金色的瞳仁在黑暗里亮得像只猫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